close

DSCN5281.JPG 

在這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五年

即將畫上句點

或許對我來說

是件好事

一直以來對科技業都不感興趣

卻一不小心栽進來

我在這五年增加的是抱怨 及不滿

早該換上自己想要的

卻遲遲不出地洞

做得好累   花了不少心血

但得到的是負面成果

如果目前情況正像比賽開始  男主角

遇到的困境   滿腹的委屈

我相信比賽還沒結束

結束這場五年之戰

還有下一場比賽  正等的我

還沒到終點絕不放棄

感謝台積的長官   這幾年如此的照顧

我會忘記的   下一場還在等我

我會全心盡力在下一場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42128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