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餐 

感覺好累
要何時才能解脫
昨天硬ㄍㄧㄥ到晚上才睡
很奇怪的是一整天不會累
也不想睡
晚上12點
假裝躺在床上睡一會
不料真睡著了
。。。。。
補充 課長&副課長
你們讓我好累
這是我心裡的話
不是刻意要拿你們跟新竹比
不過你們真的很差勁
新進的製程及設備工程師
技術不到位
我們不提
你們呢
是我們的長官 父母官耶
我們怎麼感覺不到
你們是照顧我們的
別班或者工程單位欺負我們班
你們
也是
我們不是同一課嗎
砲口對外怎麼會對內呢
我做得好累
或許你們覺得績效可以克制我們
不過已經過頭了
這幾個月我已不想去看績效
因為打績效的人不客觀
你的標準很爛
我看績效打多少又如何
替你底下做事的人想想吧
新竹的長官是很關心底下的人
會替他們解決事情
不像你們
是替我們增加問題
還問我們為何這樣那樣
或許吧
我該是時間到了
這兩個月
我會提離職的
抱歉能力不佳
不能當你萬能打手
........................

今天下午趕緊洗個澡
到同樣一家店
喝我最愛下午茶
是蛋糕吃到飽(溫室烘焙屋)
邊吃邊看雜誌
咦    今天餐點怎麼出這麼快
是我吃太慢了
邊吃邊想事情
台南真是我想待的城市嗎
待過這麼多城市
台北 花蓮 台中 高雄 屏東 新竹  中壢 台南
哪邊才是我真正想落腳的城市
來台南是為了生活純普
放慢腳步  補充電力
看看鄉村生活
但是我看到的是貪汙
懶散  自私 及自傲
呵呵   有甚麼 好自以為是的
感覺差到極點
別人的努力
被你們踐踏在地上
好像是你們做的
真好笑
我想不該來台南的
我的幻想破滅
一直以為好相處的台南人
一直以為很熱情的台南人
唉   破滅
以上想的事情
讓我憂鬱了 
.................
離開北部
讓我跟好朋友們分隔了
好想你們喔
我待在甚麼鬼地方啊
下一個城市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42128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