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 

29日剛下班
我急急忙忙甚麼東西都沒整理
趕緊搭高鐵直奔台北
在高鐵上甚麼也沒想
一心想趕緊到台北
睡了一會兒
等眼睛張開已經到桃園
外面的天空好亮
外面的天空是蔚藍色
心情好了一點
等下了高鐵
呼吸道台北的空氣
好真    好舒服
我回來了    台北

想了想   不知為何離開台北已經好久好久
台北的世界變了好多好多
好想擁抱這裡
台北  我好想你喔
哈哈    很噁心吼  
如果了解我的處境
你也能感受的到

一個人在台北逛啊逛
到西門町逛片每個角落
累了   坐在街上的公共椅上
我在想為何會這樣難堪
為何世界是如此
一整天盲目的漫遊台北
失焦了
出發該有個方向
沒錯   我總該要有個焦點方向
首先要找個新的住處
以前住過中和  松山  南港  信義區
但現在我該住哪

先探查交通便利性
及生活機能
到了玉成公園附近看了看
也到了大安路  東區   及永和
是滿不錯的
但首先沒做功課不知哪裡有房子要租
結果看到是一間間店面租讓
是滿心動
我的鬼點子
一古腦兒全浮上來
想做的太多太多
心情好的一陣風吹佛向我的臉
好舒服好溫柔
也許我該早點回台北

這裡才是我的家
四處找尋我要的家
沒想到
這裡才是我的故鄉
這裡才是我的家
離開好久好久
也該是要回來的時候了

............
28日上夜班
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為何大家都在考驗我的耐性
都不做了
你們還要我做什麼呢
一下又要我加班
一下要我待到新人上手為止
一下又到處找我的碴
呵呵    很好笑
台語的俗語說得好
" 吃人夠夠 "

我為何要都聽你們的
都不想做了    怎麼會去加班
都不想做了    怎會想待到新人上手
還說對我有情有義   對我很忠實 (狗屎)
都不想做了    績效算甚麼  
要全拿去好啦    反正你們要怎麼打
都是你們高興  一點公平性都沒有
對我的經驗及技術是一種污辱
你們最強   你們最好   你們都是對的
那你們就等著一個一個人離開
" 生雞蛋沒有   放雞屎的一大堆 "

越來越不相信高學歷
學校教你們的是什麼
笑死人的邏輯跟理念
一點想法也沒有就出來跟人家作課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42128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