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

好累   好累
身體累   休息可以解放
但心累   要用甚麼是放

我需要朋友時
朋友都在哪裡
你是我的朋友嗎
還是敵人

我把我孤立起來
誰也不想聯絡
甚麼時候成為孤行俠
我也不知道
是誰讓我變成這樣
至終是我自己的選擇

昨晚我哭了
好想好想家喔
這裡是哪裡    阿修羅十八層地獄嗎
這裡好冷  這裡好孤單
我不要這樣的生活

一個人像及孩子似的
需要人安慰
需人陪伴
所以被孤寂打敗的哭了
你們不一定懂得

在我理解我不是真的喜歡初戀時
我發現好空虛
付出等於是傻
被排擠等於是活該
還被笑怎麼會有人傻成這種地步
我想我真的是傻子
沒有了寄託及包袱
我還有甚麼 
只有孤單寂寞陪伴著我

有些事  是不能說的秘密
就算是最要好的朋友
也不能
我想這是心中不能抹滅的傷痛
朋友是我的能源及力量
當朋友沒了
我    軟弱無力

我想回到台北
我想我的家   回家的路好遠好遠
我的朋友們    你們變成甚麼樣子
等著我回去組隊嗎
教練會回來的
讓我們從心開始
離開台北   不是結束
回到台北   比賽才正要開始

在南部這場孤軍奮戰
夠了  
我不能在這找回夢想

.........

我不看八點檔了
不看日韓劇了
我的電視不認同我的第二生命
我看有啟發的偶像劇
期發現偶像劇的魅力
會引起我們的興致
會勾起我們對某些事務的追求
不仿大家也看看 " 比賽開始 "
李國毅 小美及柯佳燕主演
一定要從第一級開始看

其實在等待下一集的同時
我也一口氣看完lego的作品  "蜂蜜幸運草"
老實說當初我覺得不怎樣
跟當時一起播映的 "命中注定我愛你 "相比
還真的看不下去
不過現在單純的看完
哇  lego你實在太棒了
因為跟我很像
經典句  " 找尋自我"
讓我好喜歡這個藝人

人總是在工作當中找到自信
對自己的認同
但工作沒辦認同時
自信相對消失
很有道理吧
...........
最近我在想    我還能做甚麼
當初我最在行的是什麼
沒錯是文書及美工
我恨自己沒走商設科系
或者是美術. 藝術系
而當完兵進入這鼎鼎大名的台積電
一步錯  步步錯
太安逸現狀的結果快發生了
我害怕  我不行   我不能  我不會
各位同事你也是有這樣的結果吧
或許有些同事已經開始著重於第二專長
但外面你有實地經驗嗎
沒有對吧
你們是踏不出這家公司的室內花朵
尤其是結婚生子的同事

主管都會問  
你不做  到外面你還能做甚麼
公司的福利不輸給其他公司
希望你能繼續待

但我不建議大家進入台積電
其實薪水真的很低
尤其是男生最好不要進來做
以前的福利真的是好到爆
現在真是差到了極點
該走的前輩都走了
人家錢都賺夠了  時間點到了
看公司沒甚麼福利了  早就走了
我們還傻傻的留著  期望公司可以給我們甚麼
沒有   

有想法的人其實可以走自子想要走的路線
千萬不要一時為了錢進入不該走的路
不會有未來的
畢竟時代不是早期單純的時代
要求新求變求速度

我想再走回美工的商設
也希望大家給我點建議
哪怕我不認識你   我都很想聽聽看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42128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