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寶劍 

今天終於看了很期待的電影
送行者   禮儀師的樂章
多虧lego說得感人
看過之後    好傻眼
人好像抹滅了開始
整個感覺好像人已經真的走到最後
很寧靜   很安詳
沒有任何牽絆
他不是在說主角為死者寫譜
而是由樂團轉為禮儀師的經過
從隱瞞工作到家人朋友不諒解
感覺生命失去意義
一直到新的生命降臨
過去的疑惑解開
最後所有事情皆空
留下祈禱的祝福
真的很感人

最近發洩很多情緒
將工作上的不滿
一口氣都發洩掉
真的很舒服
看些書    看些電影   電視
總是有些許的啟發
原來人也可以這樣過
我已漸漸慢慢找回自己
我不是生氣包
也不想當個好人
每天自由自在的過活
快快樂樂才是我原來的本性
我也是愛說冷笑話的人
也是愛分享生活點點滴滴
一點也不虛偽
直話直說   管他任何禮數
好輕鬆好快樂
這就是我
以前的朋友說
跟我在一起 沒有負擔
真的很舒服
我想我就是這種人
哈哈   不要再替我打分數(應該是績效)
去你的績效   
真心期待離開這裡的那一天
不會是永遠   七月快到來吧
哇哈哈哈         .............淋巴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42128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