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422.JPG 

所謂大人世界   好像一場戲

到了一定年齡想改變  卻改變不了

這是瓶頸

雖然還不明白超過三十歲人的想法

只知道我不把握當下

想改命運的機會越來越渺茫

 

我    二十八歲    目前在一家很好的科技公司上班

但薪水不高  福利越來越差

但公司一直認為 這裡福利優厚

只有上級主管是這樣吧

但我不是   我還能替自己做甚麼

我清楚  要做趁現在

 

不想到爸這年紀時還說要作自己要做的事

已經太晚   體力完全不行了

還能做甚麼

年輕的夢想  我想改變世界

但現在卻是 世界輕易改變我

我不想再被束縛  我要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42128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